Friday, June 16, 2017

理想的第一份工作

既然我從來沒有工作,我理想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我現在所做的工作。今年夏天,我將在軟件開發公司工作。在這個工作期間,我將幫助寫下程序員開發的想法,並且我將修復舊的編譯程序的bug。由於我想成為一名計算機科學家,這份工作是我可以獲得的最理想的工作。我唯一的工作問題是,我不能穿運動鞋或連帽衫,我需要穿著“壓力”。我以前沒有這樣的工作,所以我沒有很多“專業”的風格的衣服。我最喜歡這份工作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它每小時支付17美元,遠遠高於ium工資。我在這個工作的時間是上午9點到下午5點,這是一個很早的開始時間,像我這樣的人很難早點醒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