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4, 2017

我的理想配偶


虽然有一个理想的配偶是很好,没有人是完美的,所以我不太可能会真正找到我的“理想配偶”。 我想在我的理想配偶的第一件事是她有她自己的目标。 如果我的配偶没有自己的目标,她不会有动机成功自己。 如果是这样的话,她会不断依赖我的一切,所以如果我需要有人依赖她不能是那个人。 即使我知道如何做自己,这将是很好,如果我的配偶是一个熟练的厨师,所以我不会总是一直是一个烹饪,因为购买外卖食品不仅不健康,而且我将开始 浪费金钱。 我也希望我的理想配偶有好的母亲的属性。 成为一个好女友是一回事,但是作为母亲和妻子是不同的技能。 如果在我们的约会时间,她显示母亲属性对我,这将有利于抚养一个孩子,我会更倾向于结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